CDN

CDN的全稱是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即內容分發網路

利用多重端點優化各式型態網站速度,避免單一站點網路壅塞狀況,有效提升影像傳遞速度並保障直播與下載穩定度。同時提供隱藏源站服務器IP服務,簡單抵禦DDoS和流量攻擊,確保加速性能的前提下提升安全性。

提供時事報表監控,統計網站IP/PV數,為業務拓展提供數據分析和攻擊屏蔽報告。簡化系統維護,量身訂製並節約成本,免去架設私有CDN的巨大投入和時間成本。

使用戶有效避開在網上有可能影響資料傳輸速度和穩定性的瓶頸及環結,解決Internet 網路壅塞的狀況,提高用戶訪問網站的回應速度和命中率.

主要功能

  • 加速 : CDN靜態加速、CDN動態加速、直播點播流媒體加速
  • 防禦 : DDoS攻擊防護、源站防護、雲清洗
  • 監控 : 節點容錯移轉、源站故障檢測、即時流量報表、智能負載平衡
  • 其他 : SSL加密、自訂埠、功能變數名稱跳轉、埠轉發、多源負載均衡

亞洲地區CDN服務資源


中國省市覆蓋:在中國共有近600個CDN節點,平均每個省有20個節點,可以覆蓋到全中國每個市 中國運營商覆蓋:覆蓋所有大小運營商,保證運營商用戶內部服務,避免跨運營商服務用戶 中國主備覆蓋:每個中國省分擁有兩個一級CDN節點,用做互相備份 目前已獲全中國二十多個省的接入網權限,可直接面對用戶。

東南亞CDN服務資源


東南亞各主要國家,每個國家擁有50G-200G的帶寬資源;我們在每個主要運營商都有CDN節點,每節點帶寬資源平均20G。

台灣CDN服務資源

台灣CDN節點頻寬

ISP Nodes Bandwidth
中華電信 2 120G
遠傳電信 2 40G
台灣大哥大 2 40G
台灣之星 1 20G
中嘉和網 2 30G
亞太電信 1 10G
碩網 1 10G
是方電信 1 10G